welcome to salmon's blog

这里是我述说心情的好地方~
有空我就会上来分享我的生活与心情~
欢迎来参观和留言~
也可以和我分享你们的生活哦~ ^^



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出国~去拍拖~

明天要去新加坡了~
去见我好久不见的宝贝~
带电脑给他~还有一些日常用品~

他在那里两个星期,没有电脑,没有电视机看~
只有电话陪伴他,真的很可怜~

明天会和他一起搬去新的房子,听说很美下~哈哈~
新屋子~应该很不错的~

他会去车站接我~
可是回来马六甲的时候,是一个人回~
想到那样,就有点不舍,也不想一个人回~
不过,他要做工,没办法咯~
祝我在新加坡的那几天~玩得愉快~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