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salmon's blog

这里是我述说心情的好地方~
有空我就会上来分享我的生活与心情~
欢迎来参观和留言~
也可以和我分享你们的生活哦~ ^^



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失望+失败的一天

觉得今日好衰...好失败...

喉咙痛就算了啦...
晚餐miss了...也算了...

饿肚子到凌晨...等他来...以为有希望...
哪知...人是比以前早到wor...but两手空空?还是一样...sms都不问我吃了没...明知等我冲好凉后, 我能吃的东西都卖完了...无言...

MU对他来说才是最重要的...他会十分关注它的新闻...真的...
我饿了不重要...
明知我不高兴...就由得我吧...哼哼...

再算了吧...
自己去对面的印度店买面包吃算了...哪知今天早收了!! pokgai 咯...
哭了...不懂能怎样...真的很饿...

泡东西喝咯...喝不到一半...喝不下了...饿过头了吧...
一点半咯...是时候看球了...帮他换了播道...我老爸回来后他没得看luu...

去mamak, 人太多,一定没位了...mcd也一样...
他打电话给表哥...表哥还没睡哦...二话不说...马上过去!
哼...就这样...走了咯...

我...不懂能怎样?要吵架吗?值得吗?
来找我主要目的是?

我不懂我还能说什么?
只能说,真巧...每当我最需要你的时候...一定有东西阻扰...你也一定不在我身边...

好失望啊...好无助...好寂寞...
facebook不好发泄...很多眼睛...
只好来这里发泄发泄...
毕竟没几个懂我有blog...
那些三姑六婆的男人女人也不会知道...

lind, 你看了后,心里会想:mummy又是为仔伤心...(为仔死, 为仔忙,为仔发?狂)...right?

7 条评论:

albee 说...

omg~~你这样会让我看见我的影子在里面叻~男人有时就是这么粗心的啦~而且甜蜜期已经过了,有时彼此之间有点距离是好事来的。。像我酱,以前是多么渴望可以每天在一起,现在眼看要成了,心里却恐惧起来~怕相处不来,怕他的大男人发作,怕他的强势,怕跟他吵架会严重影响我的工作,怕这怕那。。唉。。真矛盾。
你可以试看改变一下你的生活,虽然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改变,偶尔去走走啊,我觉得旅行其实很重要,它可以让你放轻松,什么都不用想~相信这些你比我还懂咯~只是要做到却有点困难~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吧~
试着想想~每天早上当我们睁开眼睛的那一刻,其实我们都是幸福的,因为我们都还活着啊~哎呀~我也只会说这些啦~^^
不然找时间我们去走走咯~我还有阿玲都会陪你的哦~~反正这段时间我很得空,哈哈哈!
加油^^

S@lmoncyn 说...

我也有同感,之前你烦过的,伤心过的,我现在感受到了。。。

对咯,反而觉得他在kl的时候,我们比较甜蜜,比较开心。。。

可是蓝,我感觉这个感情淡了。是每段感情久了后都会那样的吗?没有当初的热情,没有当初的细心体贴,也没有当初那种被在乎的感觉,是那样吗?我的经验不够,我真的不懂别人的爱情是不是也是这样的。若是的话,我会选着看开点。我不想让人讨厌。。。你说过,你们曾经也有过几次过渡期,过了那个期,就没事了。。^^可能现在我遇到的,就是你所说的吧~

自从那次的事后,我很害怕一个人,还怕孤单。。是后遗症吧~

我试着去让我自己开心了。。这两个月,我花了很多钱。我一不开心,就去买东西,买了想要的东西后,心里特别舒服,特别开心。。
突然觉得,我房里多了很多衣服,很多护肤品。就连买你们的礼物,我都很兴奋~不知不觉,我的薪水和花红,红包钱都没了。。

你说的没错。。我们还活着,就很幸福了。^^

albee 说...

多数的感情都必须经过这段时期。。久了肯定淡的~问你自己还爱他吗?不用问肯定还爱吧。。爱的话就够了,不用想太多了~就享受这平平淡淡的感觉吧~因为感情久了慢慢它就会升华到另一种境界~这是我的感觉~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~现在的我跟阿和,不再是以前的我们了,现在我们想的是要如何计划我们的未来,要买屋子,想自己做生意,甚至一度谈论到要结婚了,这种感觉完全不是当初那种甜蜜期的感觉~只是你的文鸿才要开始工作,你们的情况当然跟我们不同~所以这是个过渡期~~
你们有经历过那件事,更要注意你们之间的问题,他应该要更关心你~我觉得他有改变了~那里改变一时我也说不清楚~哈~不过,是好的改变~
大家要坐下来谈谈吧~也许他不知道你的想法呢~沟通是件很重要的事~

S@lmoncyn 说...

好复杂哦。。

他又不要好好谈。。都不懂他忙什么。。
电话又谈不到。。见面又说不出。。难~

⑩° Love Shoot 说...

妈咪~你真的好了解我哦~不过至少爸爸不是为了另一个女人跑掉嘛~可是以后拜托自己吃饱饱喇!再这样瘦下去,我都不可以站在你旁边咯!><爱自己,爱身体,健康是最重要,没有了健康,有爱人又怎样??

S@lmoncyn 说...

10, 你可能太久没注意我了~
我有了[大肚腩]!!!!!!!
啊~~~~~~越来越大阿~~~~
最大应该可以像怀孕两三个月大那样....
我收起来罢了啊...>.<
我每天吃饱坐..吃饱就睡...
很久很久没做运动了...可以说忘了运动是什么东西来的了...

⑩° Love Shoot 说...

肚子再大也不会大只到哪里去的喇~妈咪~haha,miss you so much~ 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