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salmon's blog

这里是我述说心情的好地方~
有空我就会上来分享我的生活与心情~
欢迎来参观和留言~
也可以和我分享你们的生活哦~ ^^



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不舍得都要舍得!

时间过得很快~
我的宝贝毕业了三个月~
1/4 他就要开工了~~新加坡阿~对我来说是几远下的~
不过他过去大城市工作,学习,自立更生~~是值得鼓励鼓励的~

虽然,有可能因为那样会影响感情啦~
不过~只要有心想去维持这段感情的话~
应该不会有大问题的~

我跟家里工作,时间是比较自由~可以拿连续几天的假期~
只是公共假期时~他休息~我得工作~这个就。。尽力而为咯~
有时他回来~有时我过去~
就像以前他在kl读书的时候~~

恩!要对自己有信心!
做好女友的责任~嘻嘻~
以后我进出新国~
我看我要存钱的话~应该很难吧~
新加坡的shopping好多~
不过不好花~马币去新币~不dai咯~~~>.<

祝我的宝贝~
工作顺利~步步高升~
遇到好同事~好屋主~
认识到好的朋友~(不过不要保佑他认识到美女,或情敌!)
一切顺顺利利~
namo namo~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买了卖回2手去新加坡啦~
转回1点~

S@lmoncyn 说...

??